上 海 婚 庆 行 业 协 会

 

Shanghai  Wedding  Trade  Association

服务企业   ·   规范行业   ·  发展产业

 

Service Company  Standard Industry  Development Enterprise 

上海醇情百年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

首页    四个小图文章    上海醇情百年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

醇情百年企业简介

 

上海醇情百年文化创意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上海红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世博会期间,彼时作为绍兴饭店集团旗下新增板块,为运作绍兴饭店走进世博展览馆应运而生,当年成功策划了“绍兴女儿红”黄酒进驻上海世界博览会中国馆,成为永久珍藏的商业推广活动,一时见诸报端。通过积极努力,绍兴饭店也成功成为世博馆唯一拥有永久性合作经营权的社会餐饮企业。截止到今年,公司积累了完善的食材供应链体系,拥有商务活动策划执行能力,以及配套的强大的场地搭建能力、文艺资源渠道等等。公司成功策划组织过各大上市公司年会、高端商务宴请数百场,拥有同时操盘高质量千桌万人宴的经验。

https://url.cn/5cw6hpv

 

公司依托绍兴饭店集团基础,先后斥巨资建设了大华婚礼中心、世博源婚术中心、大柏树望星空艺术中心、大宁国际婚礼中心、中成智谷壹站婚礼会馆等多个喜庆文化服务中心,引领了一站式婚礼服务高标准的新潮流。2015年,公司在中成智谷建成逾5000平米的上海市区范围最大的婚纱摄影基地——M壹影视基地,每年为两万余人提供婚纱摄影服务。公司购置专业设备,建造了专业录音棚,并聘请上海音乐学院教授作为顾问指导,是上海地区范围内为数不多的专业录音棚,可以为顾客提供优质录音服务,配合MV拍摄、纪录片拍摄等等,产生一批优质作品,曾获得过上海市微电影大赛奖项。

 

活动策划方面,公司作为上海市婚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策划组织了“婚庆行业互联网+高峰论坛”、“长三角婚礼主持人邀请赛“醇情百年杯上海婚礼微电影大赛”“柏万青万人相活动”、“放歌中华第二届大型音乐评展会”海派旗袍促进会活动基地等活动。2017年,作为主要承办单位,成功策划并举行了首届上海国际婚礼时尚周活动,收到国内外专家的好评。在2015年、2017年,公司策划运营的“完美盛宴”婚礼文化产业融合平台分别得到过政府数百万的文创专项资金补贴,用以支持鼓励醇情百年在企业所在为社会带来的良好效应。

 

公司成立以来,秉承以“情文化”为核心理念的特色文化产业发展之路,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亲切、满意的服务。在婚庆服务方面,公司提供一整套婚庆服务,主要为新人提供婚礼场地、婚宴料理、摄影摄像、婚礼司仪、新娘化妆、花艺制作、场控督导、专业背景音乐师等这一系列的服务,其中婚礼场地风格多样化包括维也纳音乐大厅、奥巴马书房场景、巴黎大厅景区、伦敦大厅景区、梦幻大厅景区、罗马大教堂景区、浪漫海滩沙场景区等,同时能够及时满足一天多场婚礼进行。

 

商务宴会运营方面,除标志性世博馆外,2018年,我司与上海浦江游览公司共同投资管理黄浦江游览项目。通过浦江游览这一新的平台,公司深入服务这个背景所衍生的各界文化商务人士,如浙江商会、市各界商务群体、绍兴饭30年的中高客户群体等,卓力于开发高端商务宴请,改变以往浦江游览的“大批量”模式,从而转化成“这一个”模式,并且结合例如茶艺,古筝,龙元素等中国传统文化来打造不一样的浦江游览,让客户感觉醇情百年品牌产品服务与其他品牌的差异化,拥有较为明显的品牌商业价值。

 

201512月,公司成功在上海股交所E版挂牌,股票代码100587,成为婚嫁领域国内一流知名企业,拥有“全国婚庆文创产业优秀项目”、“宝山幸福产业聚集区”、“中国十佳一站式婚礼服务酒店”、“中国喜宴先锋品牌”等等诸多荣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2019年7月16日 15:0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