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海 婚 庆 行 业 协 会

 

Shanghai  Wedding  Trade  Association

服务企业   ·   规范行业   ·  发展产业

 

Service Company  Standard Industry  Development Enterprise 

爱菲尔主题定制婚礼会馆

首页    四个小图文章    爱菲尔主题定制婚礼会馆

企业介绍

爱菲尔是一家拥有法国浪漫创意理念的品牌,同时融入了日式服务的细致,以及完美结合中国传统婚礼文化的会馆,打造了最兼容于现代年轻人的结婚新理念。目前爱菲尔共有两家店,一家在黄浦滨江,另一家在静安大宁。黄浦滨江店位于黄浦江畔,与世博中国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隔江相望。会馆集江景、草坪、仪式堂、喜宴厅于一体,是上海内环以内单体最大的婚礼会馆。地铁13号线世博会博物馆站直达会馆。静安大宁店位于静安区万荣路700号,毗邻风景秀丽的大宁灵石公园,优越的地理位置、舒适的环境能够将唯美、浪漫的氛围文化融入时尚婚礼设计 我们的服务理念是“细节决定成败”,从小小的迎宾到婚宴的服务,不在乎有没有,在乎是否“用心”。爱菲尔对婚礼秉承着“匠人精神”,对服务的精益求精,对菜肴的精雕细琢;不断优化企业流程、管理系统化,更关注如何给新人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及舒适的宴会场地。爱菲尔全体员工对婚礼不仅有着“匠人精神”,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坚持,它让新人们更放心将“一场婚礼,一生幸福”交付于爱菲尔。

黄浦滨江店位于黄浦江畔,与世博中国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隔江相望,交通便捷,地铁13号线世博会博物馆站直达会馆。爱菲尔滨江店是上海内环以内单体最大的婚礼会馆,集江景、草坪、仪式堂、喜宴厅于一体,现代欧式独栋会馆,融合了法式浪漫情怀,我们选用高规格的硬件设施和超五星的细致服务,给每一位宾客都带来极致的浪漫感受和温馨的幸福盛宴。

 静安大宁店位于静安区万荣路700号,毗邻风景秀丽的大宁灵石公园,总建筑面积达五千平方米,共拥有4个唯美无柱宴会厅和2个证婚仪式堂。优越的地理位置、舒适的环境能够将唯美、浪漫的氛围文化融入时尚婚礼设计,为宾客带来至尊婚礼体验。

https://url.cn/5dFWpSK

 

2019年7月16日 14:57
浏览量:0
收藏